加耐得轮毂结晶镀晶让车轮免受铁粉风沙摧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5-17 14:53    浏览量:22941

汽车养护得当可以享受一直开新车的感觉。现在汽车漆面镀晶、汽车轮胎也能镀晶,汽车轮毂当然也就不应该被遗忘。这并没在开玩笑,小编是很认真的在给你推荐一款加耐得Wheel Coating 轮毂结晶镀晶产品。

加耐得轮毂结晶镀晶让车轮免受铁粉风沙摧残

这款产品采用无机系镀膜材料,98.6%的超强浓度,不伤轮毂自身材质。它拥有特殊轮毂专用拨水配方,使轮毂在施工后达到惊人的防污防油和泼水性,增强轮毂的光亮度和色泽感。同时还能让镀晶后的轮毂不再受铁粉、风沙等造成的划痕,可以有效防止酸雨,油污,虫体和有害物质对轮毂的侵害。

施工过程

1、用专业清洗剂清洗轮毂表面污垢,再喷洒专用铁粉去除剂,放置几分钟后可见到溶液与铁粉反应成紫色液体。

2、用专业清洗刷子把整个轮毂擦洗,用清水把轮毂冲洗。把

3、整个轮毂表面的水分擦拭干净使用风枪将轮毂内的细小水滴吹干。

4、打开产品前充分摇匀,然后把产品倒在海绵上均匀的擦拭在轮毂表面。

5、干燥5分钟后用柔软毛巾轻轻擦拭轮毂表面即可。

注意事项

1、轮毂表面的水分要彻底干燥后,才能进行镀膜施工。

2、在室内少粉尘且光亮好的车间进行施工。

3、施工时,请随时观察轮毂表面,

4、施工后,3天内请勿清洗轮毂。24小时内请尽量不要沾水。

5、请存放于低于40℃的地方,远离热源与明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加耐得轮毂结晶镀晶让车轮免受铁粉风沙摧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5-17 14:53:10.0/18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