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乐途六大价值理念引领汽车香水由“三低”走向"三高"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05-21 11:28    浏览量:14140

汽车香水一直饱受非议,什么高温爆炸,什么污染空气质量。这样的时候,更需要一些信得过的品牌来给我们当一颗“定心丸”。比如艾乐途,它是精美、时尚、环保、品质、收藏、奢华的代名词。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种品质生活的态度,更为人们带来闻得到、看得见的奢华感受。

艾乐途六大价值理念引领汽车香水由“三低”走向

艾乐途是台湾杉溢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台湾杉溢国际集团是一家国际公司,在台湾有32年的饰品制造经验。“艾乐途”传承了总公司32年的高端饰品精湛工艺及专业研发技术,产品注入了台湾本土纯天然植物花卉中萃取而成的植物香精油,精炼而成。作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公司,艾乐途品牌香饰产品有四君子系列、四美人系列、三国人物系列、蝶舞飞扬系列、精灵物语系列、海洋之星系列等。

艾乐途六大价值理念引领汽车香水由“三低”走向

服务承诺:

1.用户购买的商品,自购买之日起(以到货登记为准)7日内出现性能故障,您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

2.用户购买的商品,自购买之日起(以到货登记为准)15日内出现性能故障,您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

3.用户购买的商品,自购买之日起(以到货登记为准)1年之内出现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公司承诺免费保修。

艾乐途以精美、时尚、环保、品质、收藏、奢华六大价值理念掀起汽车香水和精油饰品由“三低”(即入行门槛低,技术含量低、产品质量低)时代走向真正的三高时代(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高、性价比高)的潮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