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比吓一跳 欧派高格希告诉你同是变色膜的区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5-23 13:59    浏览量:20057

现在汽车贴膜,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变色膜,除了时尚以为,更总要的是有品味。欧派高格希是变色膜的鼻祖,其产品从生产工艺到最后贴膜的效果跟其它品牌都有着天壤之别。那么今天来教大家从贴膜效果上来分辨谁是真正的高格希。

一比吓一跳 欧派高格希告诉你同是变色膜的区别

欧派高格希的前挡效果

其它品牌变色膜的前挡效果

欧派高格希的侧挡效果

一比吓一跳 欧派高格希为你揭开变色膜是内幕

其它品牌变色膜的侧挡效果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之所以能呈现出这么多绚丽的色彩是因为它的膜本身没有颜色,是利用光线来产生绚丽的色彩,犹如钻石一般,色彩绚丽多变。其它品牌是变色膜是涂层加金属,靠的是金属来改变颜色,不单色彩单调刺眼,还不均匀。

从前挡跟侧挡贴膜后的对比效果我们很容易发现高格希汽车膜的变色效果跟其它品牌有着巨大的差别,这主要是生产工艺不一样。从这个效果中,我们也可以很明显能够感觉得到高格希给人那种大气跟品味的感觉,它就像车身的钻石,在不经意间吸引人人们的眼球,而不是为了变色而变色。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比吓一跳 欧派高格希告诉你同是变色膜的区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5-23 13:59:42.0/188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