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虎相伴六一儿童节 小皇帝出行不再乏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蒋兴波 2013-05-31 17:34    浏览量:16579

所谓时光如箭,岁月如梭,转眼之间又到六一儿童节了。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们对这个节日是否在翘首以盼呢?六一出行,一款优秀的导航系统,无疑能为减少旅途中的麻烦,为小皇帝小公主带来更多乐趣。

嘀嘀虎相伴六一 小皇帝出行不再乏味

个性童声,萌萌的萝莉音非常可爱

广联赛讯嘀嘀虎车联网服务系统2.0提供了“个性化语音”设置的功能应用,可以选择喜欢的男声/女声来实现人机语音交互以及播报,目前的版本新增了可爱俏皮的儿童音,萌萌的萝莉音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在行车过程中,有这样一个萌萝莉陪小皇帝小公主说话,虽然还不是完全的智能语音,不过也能挑起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呢。

DD Talk脱口秀节目音频——张艺谋变身葫芦娃他爹

嘀嘀虎系统后台运营商——广联赛讯独家打造精品栏目,给车主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自驾之旅。风趣幽默的脱口秀《DD Talk》、最IN最潮流的《在线音乐》……精彩纷呈的专题内容让枯燥的驾驶旅程变得丰富有趣。风趣的节目能缓解小皇帝的疲劳,集中他们的注意力。让你专心开车,再无担忧。

嘀嘀虎相伴六一 小皇帝出行不再乏味

到达目的地之后,会自动显示周边信息

另外,嘀嘀虎车联网服务系统在导航地图中加入了目的地周边的功能,到底目的地之后,就会自动显示周边吃喝玩乐信息。游乐场、美食馆、玩具店俱可“一网打尽”。带小皇帝出游,再也不用临时去寻找玩乐的地方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嘀嘀虎相伴六一儿童节 小皇帝出行不再乏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5-31 17:34:59.0/189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