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稳定之选 卓傲Premier One前级处理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12 14:15    浏览量:15074

著名音响品牌卓傲Quartorigo,来自欧洲的顶级音响公司意大利Audio oggi,而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卓傲的Premier One超级前级处理器,3进3出信号运放,以达到高保真的音质,或者能根据聆听者的爱好,修饰与美化声音。

Premier One不仅仅是一个用作信号源选择的前级放大器,它既可以输入低电平信号,也可以输入与包括原厂主机在内的高电平信号等所有音源连接。并配有非常漂亮的方向盘遥控器,可以通过遥控方便地选择音源和控制音量,调整每个声道以及每个输入通道的电平。线路设计全部用模拟信号处理,音量电位器采用阿尔卑斯极品步进电机控制电位器,杜绝采用数控音量芯片带来的数码干扰。经过Premier One的处理,声音的表现相信会得到阁下的认同。

具体参数:

输入

3组高电平信号0.1-4 Vrms

1组低电平信号0.1-12 Vrms

输 出

3组信号5 VRms/500 Oh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平衡稳定之选 卓傲Premier One前级处理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7-12 14:15:41.0/194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