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领先 加耐得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7-17 13:48    浏览量:19484

关于汽车美容,如果你还停留在洗车打蜡的阶段,那真太out了。要给车漆完美保护,不是封釉也不是镀膜,现在加耐得最新的漆面镀晶产品才是你的明智之选。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业内领先 加耐得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产品名称: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产品特性:基于最新一代无机技术研发的全新镀晶产品。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拨水性的特点。强大的双层5μ无机结晶层,业内领先,牢牢的附着在漆面上,将漆面与外界隔绝,从而更有效的保护漆面免受划痕、酸雨、氧化、鸟虫粪等伤害。

使用效果:施工后沾上了加耐得漆面结晶的拭布已经被硬化,并且滴水不沾,具有了拨水的性能。被施工的漆面更是镀上了一层极透明的薄膜。

施工基本顺序:发动机盖部分→左边前门部分→左边后门部分→左边车顶→后门或行李盖部分→右后门部分→右前门部分→右边车顶部分→最终检查。

施工注意:加耐得G1的镀膜工序分为一次涂布和二次涂布,开封前应先将G1镀膜原液进行充分摇晃。一次性不要倒太多,在用得差不多时再往海绵块上添加原液。一人施工时切记不可一次性将全车涂完,因为G1漆面结晶镀膜是世界首创的完全硬化漆面镀膜,如果在擦拭过程中没有完全擦均衡的话,完全硬化后比较难处理,所以应该逐步按照施工顺序分块施工,同时在等待干燥时间中对擦干的车整体要进行仔细的检查。

施工后的注意事项

1、施工后48小时内,尽量避免雨水粘附在漆面上,如果不小心有雨水时,要尽早吧水份擦干,防止有水印产生。

2、镀膜后一星期内尽量避免洗车。

3、在晚上行车时,当遇到昆虫等杂物粘附在车骑上,应及时把赃物清理干净。

4、有可能的话尽量将车停在地下车库等有遮蔽保护的地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业内领先 加耐得G1漆面无机结晶双层镀晶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7-17 13:48:39.0/194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