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保持漆面亮度 G2漆面无机结晶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7-17 14:33    浏览量:13901

漆面镀晶可以提升汽车漆面的光泽度,加耐得的漆面镀晶产品不单提升了光泽,同时还让它持久保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G2漆面无机镀晶套装。

持久保持漆面亮度 G2漆面无机结晶套装

产品名称:G2漆面无机结晶套装

产品特性:一次施工可以保持持久的耐磨损性能,100%被膜结成能力,形成2.5μ被膜,在漆面形成有效保护,在防尘、去污、易清洁的同时还形成强大的漆面拔水效果,使车身更加光滑耀目!结晶硬度,全方位保护爱车漆面。

使用效果:施工后形成1层2.5微米的高浓度玻璃被膜,超光泽强效持久,业界高水平镀膜

施工注意:

1、镀膜必须选择在室内少粉尘且光亮好的车间进行施工。

2、在发动机刚停或经过暴晒后,汽车漆面温度达到40度以上时,必须等待漆面冷却后才能进行镀膜施工。

3、洗车后在车身的水分要彻底干燥后,才能进行镀膜施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持久保持漆面亮度 G2漆面无机结晶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7-17 14:33:22.0/194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