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泼水性保障行车安全 加耐得GC01玻璃驱水套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7-17 16:45    浏览量:15096

玻璃镀膜最大的好处就是它的泼水性可以让雨水自动散开,从而在雨天行车保证视野清晰。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有着超强泼水性的产品——加耐得的GC01玻璃驱水套装。

超强泼水性保障行车安全 加耐得GC01玻璃驱水套装

产品名称:GC01玻璃驱水套装

产品特性:A/B 独特料液混合,专门用于汽车视窗玻璃防水使用的产品,使用后在车辆挡风玻璃表面形成特殊拨水保护膜,而且起到防止油膜、雪、霜污垢附着于玻璃的效果。

使用效果:泼水性高,车速在每小时40公里以上不需要用雨刷;效果持久,施工一次可连续180天保护爱车的玻璃。

施工后注意:上完膜需1小时后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所以在施工后的一小时玻璃不要沾水。

施工注意

1、镀膜前要先清洁玻璃,然后用干净干燥的毛巾擦玻璃上的水渍。擦干净后玻璃表面不能有水印。

2、把镀膜剂A液倒入镀膜剂B液的瓶子中,和二为一后充分摇晃。

3、使用专业的镀膜巾,一次不用太多,时刻注意上膜是否均匀。待上膜时发现原液不均匀的时候可再次再往镀膜巾上添加原液再擦拭玻璃。切记,上膜时必须要从上往下直线上膜。

4、上膜结束后放置10分钟,等待膜液干燥,确认膜液干燥后用柔软干净毛巾将膜液擦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超强泼水性保障行车安全 加耐得GC01玻璃驱水套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7-17 16:45:09.0/195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