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隐形轰炸机高科技 威固V-KOOL55窗膜面世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07-18 16:21    浏览量:16211

威固品牌的光谱筛选功能在玻璃覆膜行业和表层粒子科技领域堪称是一个重大的革命性的突破,它的光谱选择性技术起源于麻省理工学院(MIT)一项5年研究计划的成果。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光谱选择性窗膜,威固提供了一个接近透明且能有效阻挡太阳热辐射的防护壁垒。

体验隐形轰炸机高科技 威固V-KOOL55窗膜面世

最近,由精湛生产工艺结合先进阳光控制科技制造的极品光谱选择性SOLITAIRE/尊御系列V-KOOL二代(Gen2)窗膜璀璨面世,它展示的超级产品性能令世人叹为观止。

威固"尊御"系列提供优质、高性能的光谱选择性窗膜,尖端磁控溅射工艺,领先阳光控制科技的新型号:V-KOOL55。它代表了隔热科技和生产工艺的新突破,其溅射金属多达十层,是世界首创仅有的高科技隔热膜产品。尊御系列窗膜由多层光谱选择性涂层(SSC)构成,核心成分的金、银和氧化铟等稀有金属溅射在优质的PET基材上,上述优质材料及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可有效提升膜的抗磨性、隔热性能及节能效率。此项创新是由已故的科学家GeneWoodard博士历经十年呕心沥血研发实验的成果。同时掺有金的10层稀有贵金属可阻隔高达70%的太阳能及超过97%的红外线,保持了正常玻璃的清晰度而不产生镜面反射效果。

威固V-KOOL55窗膜采用第二代智能光谱选择性窗膜体验隐形轰炸机高科技。利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空计划及军用隐形轰炸机所用的专利科技,它为阻隔太阳热量提供了几近透明的保护屏障。为慧眼识珠的高端车主特别打造的V-KOOL55,有效防眩光,超级隔热且能提高燃油效率。精心打造的溅射涂层造就了私密性与透光要求的最高平衡点。

威固V-KOOL二代窗膜可达到超过97%的极高红外线阻隔,高达69%的总太阳能阻隔,每车每年减少多达134公斤的CO2排放。环保、持续发展高科技的上述成果可使燃油经济性能提高3%。相当于每年11棵大树对CO2的处理能力。

威固V-KOOL55性能指标:

十层溅射

金属原色

适中透光率:58%

低反光率:9%(膜本身)

高红外线阻隔率:97%

透光率:57.84%

反光率:8.64%

紫外线阻隔率:99.00%

红外线阻隔率:97.7%

总太阳能阻隔率:59.55%

遮蔽系数:0.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