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精制 两款卓傲汽车音响超低音导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7-23 16:33    浏览量:14166

意大利卓傲汽车音响,其功放的设计无可挑剔,扬声器的问世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许。今天就来看看卓傲的两款超低音喇叭,分别为S1000SW和S1200SW。这两款超低音,设计都极为紧凑,特殊几何学构造的盆架,外露式的大音圈设计,两个非常强大的磁铁,让卓傲的超低音风格更为特别。

能文能武 诗芬尼汽车音响超低音导购

卓傲的两款超低音喇叭,外型相似,直径不同,一个是10寸,一个是12寸

卓傲的两款超低音喇叭S1000SW和S1200SW,一反常见的银色高贵调,黑色的音盆,轻而有刚性,音盆的周边冲压折环,可以增加音盆的刚性;蜘蛛爪般铸铝的黑色盆架,盆架显得牢固和可靠。65 mm直径的超大音圈,外露式设计,令低音的还原度更加的真实,高品质的铜线,让音圈可承受高达220℃的高温。两块超级的高能磁体,令低音的反应更加的迅速和充满力度。能文能武 诗芬尼汽车音响超低音导购

卓傲超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图

不同的音乐爱好者追求也不一样,这个可以根据超低音的箱体设计来满足,下面提供的是一些卓傲超低音箱体的设计参数,不过仅供参考,实际的安装标准要结合实际情况来制作安装。

意大利卓傲S1000SW低音单元的低音箱体设计参考参数:

1、适合听音质人士需求的密封箱:①18升(谐振频率F3为46Hz),低频比较干爽清晰,②22升(谐振频率F3为44Hz),低频力度比较好,③26升(谐振频率F3为43Hz),低频的下潜较深,比较丰满。

2、适合听交响乐的人士需求的倒相箱:① 32升(谐振频率F3为36Hz),风管直径7.6cm、长27cm,②35升(谐振频率F3为35Hz),风管直径7.6cm、长26cm,这个设计低频下潜很足和频响宽广,很适合交响乐的爱好者。

3、适合喜欢低频大动态的人士需求的倒相箱:35升(谐振频率F3为35Hz),风管直径7.6cm、长18cm,这个箱体设计达到低频力度与震撼力同样惊人的效果。

意大利卓傲S1200SW低音单元的低音箱体设计参考参数:

1、适合听音质人士需求的密封箱:①30升(谐振频率F3为39Hz),低频比较干爽清晰, ②35升(谐振频率F3为35Hz),低频力度比较好,③40升(谐振频率F3为35Hz),低频的下潜较深,比较丰满。

2、适合听交响乐的人士需求的倒相箱:45升(谐振频率F3为36Hz),风管直径8cm、长21cm, 这个设计低频下潜很足和频响宽广,很适合交响乐的爱好者。

3、适合喜欢低频大动态的人士需求的倒相箱:45升(谐振频率F3为36Hz),风管直径8cm、长12cm,这个箱体设计达到低频力度与震撼力同样惊人的效果。

参数

S1000SW 10寸超低音喇叭

阻抗:单音圈4Ω;连续功率:300W;灵敏度:90dB;频率响应:28-600Hz;谐振频率:31Hz

S1200SW 12寸超低音喇叭

阻抗:单音圈4Ω;连续功率:400W;灵敏度:90dB;频率响应:24-560Hz;谐振频率:27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手工精制 两款卓傲汽车音响超低音导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7-23 16:33:30.0/19640.html
关键词: 卓傲 音响 超低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