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入门级喇叭首选 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扬声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08-13 18:14    浏览量:39108

随着中国广大车主的要求逐渐向个性化转变,汽车后市场的个性化产品日趋受到欢迎,特别是富有浓厚时尚色彩的汽车音响改装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的青睐。许多车主初玩汽车音响时,多数都希望正确地选择一套入门级的音响套装,然后再能慢慢为自己的爱车升级音响。

扬声器(俗称喇叭)在整个音响系统中的作用是决定性的,它甚至能影响整个音响系统的风格。所以,换扬声器是最有效的入门级改装。入门级喇叭挑选也有大讲究,我们为此特意拜访了香港月亮音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健荣先生,看看在他的理念中,对于从未接触过汽车音响的爱好者该如何踏出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步。

月亮音频的总经理黎健荣先生

入门喇叭的定义

黎健荣总经理认为,入门喇叭就是用原装主机或者DVD导航能推动,也能出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而且高频、中频、低频的平衡度也应体现出一个较佳的状况。入门喇叭应是高效率的喇叭,但同时失真率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符合以上这些特点的喇叭,就是较为理想的入门喇叭了。

选择入门喇叭要为以后升级做好铺垫

从未改装过的车主初次改装,通常都会选择选只改装一套喇叭,因此这套喇叭的选择是十分重要。如果车主不慎选择了一套质素比较差的喇叭,过段时间车主想升级想加功放的时候,就需要重头来过,想升级的话只能重装,造成浪费的同时还会打击车主对汽车音响进行改装的信心。所以,改装入门级喇叭必须要选择一套质量、声音都比较好的喇叭,下次升级只需要换功放,换线材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造成投资浪费。

在黎健荣总经理看来,入门改装音响有三个重要的点,分别是:

一、选择自己熟悉的品牌,在家用音响上通过认可的品牌,少走弯路

二、选择合适的喇叭

三、确定自己的喜爱的音乐风格,再选择音色与这种风格对应的喇叭

功率需求不大,主机直推效果不减

喇叭在车上,除了讲求清晰度和声音的厚度之外,车主们都很讲求喇叭只用主机推就能发出相应的低频。绅士宝的R6.2就是为此而生一套高定位,低需求的入门喇叭。

 

据黎总介绍,绅士宝R6.2质料轻,振膜轻而效率高,灵敏度相当高。虽然R6.2的高频的不会特别亮丽,但是非常纤细,并且光暗度适中,十分耐听。中低频饱满且速度快。将绅士宝R6.2装上车上后,你会马上感觉到低频特别的饱满,特别的凌厉,就像是装了一个10寸超低音一样。是的,这就是绅士宝R6.2的最迷人之处——原车主机推出10寸超低音效果!

小编实听R6.2后感:首先,作为入门级喇叭,绅士宝R6.2能较好地掌控音乐的速度及层次,高音量下也不觉混乱,耐听性值得赞扬。其次,在播放人声类碟片时,良好的解析力明显高出许多豪华车的原车喇叭。音色精准、质感自然、瞬态响应极佳、又具有优秀性价比,世界名厂喇叭绅士宝R6.2值得您拥有。

绅士宝R6.2套装扬声器主要参数:

阻抗:4Ω

灵敏度:90dB

分频点:2.5kHz

频率响应:60Hz – 28kHz

输入功率:10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端入门级喇叭首选 绅士宝R6.2两分频套装扬声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8-13 18:14:56.0/197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