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如新 加耐得G4漆面新生封膜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8-20 14:46    浏览量:28770

汽车车漆每天都饱受风吹日晒的摧残,容易失去光泽,同时在酸雨的侵蚀下,漆面也容易受伤,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加耐得G4漆面新生封膜剂可以让你的爱车光亮如新。

光亮如新 加耐得G4漆面新生封膜剂

产品名称:G4漆面新生封膜剂

产品特点:1、本产品采用国际先进原材料以及技术,能快速在漆面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长期不氧化。

2、深层软性硅成分,清洁漆孔内部残留物,对漆面有上光与保护作用,还原出漆面原有光泽,效果持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光亮如新 加耐得G4漆面新生封膜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8-20 14:46:28.0/197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