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无罪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彩带你走进多彩人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09-06 16:07    浏览量:31396

色的解释何其多,先就别揪着这个标题不放。已是白露时节,可是今天的广州最高气温仍达31度,南方的秋天总是姗姗来迟。天气依旧炎热,汽车贴膜还正当时。护肤膜、防雾膜、变色膜……眼花缭乱。既然咱说了好色无罪,那自然要说变色膜,而谈到变色膜,谁又敢不提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呢?

好色无罪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彩带你走进多彩人生
欧派展柜

源自美国先进科技,光学液晶隔热膜是全球首创的夸时代产品,欧派高格希系列一上市便备受消费者追捧。安装后,在阳光下它之所以能在世人眼前呈现出绚丽色彩主要是它采用了宇宙间一种稀有的ITO液晶矿石,运用液晶光学原理和静谧的涂布即使研制而成。我们通俗点说就是它只要有光线就会变色,就像钻石一样,自身并不存在色彩。这也就是说,它能够出现不同的颜色变化,而并非从一种颜色变化到另一种颜色。这也是变色膜跟彩色膜最大的区别。

好色无罪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彩带你走进多彩人生好色无罪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彩带你走进多彩人生

贴膜车辆展示

既然是光学液晶隔热膜,光学我们说完了,现在来说隔热。它是一种全新类型的隔热膜,采用最新高科技“真空磁溅射镀膜”技术,在真空状态下将ATO微粒子均匀整齐的涂布在光学级的PET薄膜上。有着高隔热、高红外线阻隔的同时保证透光不受影响,给车主清晰的视野。

这种缤纷色彩,除了让爱车锦上添花以外,它更是以那种低调的奢华跟生活品味,为车主带来尊贵的身份象征。欧派高格希开启了汽车贴膜的彩色时代,为生活添一抹彩色。今天,只要一个选择,你将从此告别单调枯燥的生活,走进绚丽多姿的精彩人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色无罪 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彩带你走进多彩人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09-06 16:07:02.0/198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