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自己掌握 真皮王子方向盘套推荐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3-10-12 15:45    浏览量:22774

装一个柔软的汽车方向盘套,不仅可使方向盘免受磨损,而且可增加手感和摩擦力,防止手出汗打滑,进而增强车行驶时的反应灵敏度和安全性,还能起到减少吸收震动的作用。这款真皮王子方向盘套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方向自己掌握 真皮王子方向盘套推荐

真皮王子超柔方向盘套是由进口高档环保皮革剪裁制成,所匹配方向盘直径为38cm,四季通用并且配有黑色、红色两款颜色;方向盘套可以有效的保护原车的方向盘,防滑防震,增加行车安全系数。如果方向盘本身偏硬,车辆行驶在车况不好的路上,突然过上一小块间隙,每个司机手握方向盘都会感到一种猛烈的抖动,从而刺激心脏。据有关健康专家的说法,心脏如果经常受到肢体直接传导刺激过多,久而久之将很容易患上心脏病,直接损害司机的身体健康。而方向盘套能有效的缓冲这种震动。本款产品手感好,不磨手,而且吸汗,保护自己皮肤的干净舒适。可以搭配车内的色彩,起到了美化车内环境,给驾乘者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不同的把套利用本身自带的花纹和突起给驾驶者的双手起到按摩的作用,有益身体健康。

真皮王子是专业生产方向盘套,手感一流,起装饰美化车子作用,驾驶更愉悦,令您更加轻松掌控方向盘。使用时方向盘套套入与方向盘贴合紧密不滑动为合适,套时从上往下缓慢套入,因为防止打滑会比较紧,可以稍用力不会扯坏,最好是两个人配合一起会比较容易。

温馨提醒:当方向盘套有污渍时,在温水状态下可水洗也可干洗。车主请勿将产品接近火源,以免损坏或变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