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更多蓄水藏沙性能直线提升 御马领御系列脚垫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0-25 11:03    浏览量:15105

御马脚垫从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在短短的5年时间里,这个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目前在淘宝脚垫类销量中一直稳居第一,已经有近千万的车主都在使用。上周六御马全新产品领御系列脚垫在东莞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今天咱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领御系列的产品。 

领御系列产品

典御主要定位成熟的成功人士,而尚御则定位富有激情的更年轻的白领人士。目前御马脚垫主要有三个系列,领御,典御,尚御。最新发布的领御系列则是御马目前最高端的产品,服务高端人群。

颜色更多蓄水藏沙性能直线提升 御马领御系列脚垫推荐颜色更多蓄水藏沙性能直线提升 御马领御系列脚垫推荐

装车效果图

从产品上来说,领御系列秉承御马品牌的一贯风格,对,就是仍然是丝圈。而产品性能上则有大幅度的提升,这个系列这个一共有23个颜色,厚度也达到25MM。蓄水性高达每平方米500ml,而藏沙性达到2400立方厘米,这相较与其它系列都有明显的提升,其它系列的参数,大家请直接看下图。

颜色更多蓄水藏沙性能直线提升 御马领御系列脚垫推荐

测试最能直观表现产品性能,发布会现场银声公司的XXX在现场也简单拿了领御系列跟皮革、还有绒毛脚垫进行了三种不同材质的脚垫的对比,蓄水跟藏沙性能,领御系列的丝圈材质明显略胜一筹。对于领御系列产品的其它测试,360汽车网随后将会为大家呈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颜色更多蓄水藏沙性能直线提升 御马领御系列脚垫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0-25 11:03:33.0/201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