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浪漫气息 卡宝莉公主系列椅套演绎梦幻家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0-30 15:54    浏览量:22928

上周五爸爸去哪儿里,有这么一个情节。跟爸爸去市场买菜的王诗玲在路上偶遇了三个小朋友,被问是不是大明星,王诗玲回答“我是小公主,不是大明星。”我笑了,果真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不论年龄大小。威威卡宝莉公主系列椅套,营造出甜蜜浪漫的少女情怀,蕾丝花边、蝴蝶结栩栩如生的描绘着心灵深处的梦幻城堡。

名称:卡洛儿

散发浪漫气息 卡宝莉公主系列椅套演绎梦幻家居

这款卡洛儿主要的特点在于纯白蕾丝主调上点缀着小红花,增添梦幻般的少女情怀,让人不禁想去追寻那一段童真时光。白色花朵珍珠项链更为座套锦上添花。

座套还附赠:健康颈枕一对、舒适抱枕一对、安全带套一对、纸巾盒一个、储物桶一个、方向盘套一个(不含胶圈)、白色花朵珍珠项链两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散发浪漫气息 卡宝莉公主系列椅套演绎梦幻家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0-30 15:54:13.0/201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