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的魅惑 卡宝莉纵情系列椅套展现女性狂野性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1-01 14:44    浏览量:26472

略带野性的妩媚女子,别具韵味,那种率性、个性举手投足都让人着迷,就像李纹。威威卡宝莉纵情系列采用永恒的时尚元素,奇幻的迷彩纹、野性的豹纹、原始韵味的斑马纹,用自然元素打造炫酷、独具魅力的车居空间。

名称:绿野迷踪

妖娆的魅惑 卡宝莉纵情系列展现女性狂野性情

这款绿野迷踪一看就是户外迷的必备佳品,单纯的剪裁,肆意放纵的迷彩色调,没有过多的修饰足以彰显性感魅惑的不羁个性。

座套还附赠:健康颈枕一对、专属皮质脚垫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妖娆的魅惑 卡宝莉纵情系列椅套展现女性狂野性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1-01 14:44:26.0/20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