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天降避孕套"担忧 选好汽车膜给爱车玻璃添保护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1-07 15:36    浏览量:9508

这两天出门估计不怎么安全,从上海到杭州天上总有些比较重口味的东西往下飘。据闻杭州天降避孕套还砸坏了一辆雪弗兰的玻璃,损失近千元。好吧,当有些人是真的没有素质可以带出门,而非他不想带,这种时候你根本无法要求他要有点素质,所以还是得靠自己做点什么,对吧。比如,别把车停在居民楼下,今天降个避孕套、明天降个花盆,这可谁也说不准。可多数时候,你连停车位都没得选,那么,我能帮你的就是给你介绍几款有用的汽车膜

别为

不幸中招的雪弗兰(新闻图片)

汽车防爆膜是指除了拥有隔热隔光性能以外还具有防爆功能的汽车膜。现在一般的汽车隔热膜其实是具有防爆功能的。它的功能主要是在车窗玻璃遇到异物强烈冲击的时候,破碎的玻璃会因为有车膜而完全被粘住而不会直接伤害到车里的驾乘人员。

现在的汽车膜都讲究附加值。当隔热隔光成为基本功能,甚至防爆功能的也是你有我也有的时候,略带特色的汽车膜是否会更加吸引你的眼球。

功能兼备更具特色

比如色彩绚丽多变、奢华大气的欧派高格希光学液晶隔热膜。因为独特的工艺,把宇宙间一种稀有的ITO液晶矿石,运用液晶光学原理和静谧的涂布即使研制而成。安装了高格希汽车膜之后,在阳光下可以自然幻化出多种不同的色彩,让生活瞬间色彩纷呈。

欧派高格希贴车效果

其次,能留住青春的北极光护肤膜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护肤膜spf200+全效防止黑色素及皮肤变异可全面代替高端防晒霜,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起到100%隔离紫外线,产品应用功能目前已经过美国皮肤癌机构认证。

北极光护肤膜宣传图

专注防爆性能选军工级

如果你十分看中防爆性能,对防爆性能要求非常高的话,那么来说特种窗膜,做为特种膜,它是根据一定的特殊要求制成的,所以在防爆性上,你绝对可以放心。

做军用防爆膜出身的以色列哈尼塔。这是全球最早,也是最具实力的生产厂家之一,最早是以军事应用为目的,特委托美国宇航局犹太籍科学家开发研制,通过玻璃贴安全防护膜,防止战争中枪弹、对人员、物品的伤害,以减轻对军事装备、设施的破坏与损失。随着国际局势的缓和,这种为军事目的生产的防护膜,逐渐转为商业性民用商品。哈尼塔公司一直终贞不愈专门从事安全防护膜的生产,始终不断地以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科技对防护膜进行研发,因此,其防护膜的生产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一番介绍下来,特色明显的欧派高格希跟北极光护肤膜,还有性能明显的哈尼塔,哪个汽车膜是你的菜?我能帮你的就到这里了,下面就看你怎么挑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为"天降避孕套"担忧 选好汽车膜给爱车玻璃添保护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1-07 15:36:06.0/202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