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效果源自最初工序 GS吉士精致清洗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1-30 14:36    浏览量:26382

汽车美容养护不管你是选择打蜡镀膜……等项目,车身的清洁都是第一步。这是一个基础、重要却最容易被遗忘的细节。要追求极致效果,就要从细节开始。下面推荐GS吉士精致清洗系列产品。

产品名称:内饰万能清洗剂

极致效果源自最初工序 GS吉士精致清洗系列

产品型号:P-001

产品说明:多功能清洗剂

产品特征

1. 清洗过后留下淡淡的橘子味,对人体无任何刺激;

2. 轻松溶解蛋白质、植物性脂肪、油、水渍等各种污染物;

3. 渗透力极强,迅速分解每个角落里的顽固污渍;

4. 适合汽车内饰、外饰、家具、地板等的清洁,是理想的环保清洗剂。

专业建议

1、车辆皮革老化、汗渍腐蚀情况下,使用板刷或神奇海绵刷洗力度过大,易使座椅皮革脱漆、脱色;

2、污渍渗入真皮座椅皮孔:无法处理;

3、门板、真皮座椅清洁不均匀:内饰清洁剂使用不当,内饰清洁剂喷洒过程中需用手抹匀,短暂停留后即用湿毛巾擦拭干净。

使用方法

1、将50-100ml高倍浓缩内饰万能清洗剂加入施工喷瓶中,并参照以下比例稀释(汽车顶棚,稀释比例1:10、真皮座椅及仪表盘,稀释比例1:5)

2、直接讲稀释后产品均匀涂抹于需清洁部位,并使其完全覆盖和浸润污渍,然后用毛巾或海绵擦拭干净即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极致效果源自最初工序 GS吉士精致清洗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1-30 14:36:00.0/20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