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快速达到镜面效果 GS吉士专业研磨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1-30 17:00    浏览量:15500

研磨剂是车辆抛光时候使用的产品。这个步骤是为了更好还原漆面的光亮度跟减少划痕,加强汽车漆面镀晶的效果。GS吉士专业研磨系列产品让你的车漆快速达到镜面效果。

产品型号:G-001中细研磨剂

车漆快速达到镜面效果 GS吉士专业研磨系列

用途:可去除2000#以上的砂纸纹及等同的划痕

特点:抛光速度快属于一步达到镜面效果的理想产品经济实用不含硅元素

注意事项:物体表面质地有差异,在不明显处试验适合后才使用。远离火源、儿童。不可入口、入眼,如不慎入眼,立即用清水冲洗。

使用方法:使用6.5"(160mm)海绵盘(例如GS吉士G-2006黄色海绵盘),调节抛光机速度至1500-1800转/分。倒少量本品在漆面货海绵盘上,每60x60cm 面积用量不超过5克。在约60x60cm面积内逐块工作,使用适度压力,直到漆面划痕去除,光泽度增加。抛光后用干布擦拭, 检查划痕,并清洁漆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漆快速达到镜面效果 GS吉士专业研磨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1-30 17:00:13.0/203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