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车更完美 GS吉士特殊镀晶系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03 11:14    浏览量:21684

当我们说到汽车镀晶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只是在说漆面。其实,对于特殊的部位,比如、玻璃、轮毂、塑料件等,也有专用的镀晶产品。GS吉士特殊镀晶系列让爱车更完美。

产品名称:S-COO1玻璃镀晶

让爱车更完美 GS吉士特殊镀晶系列

产品说明:玻璃镀晶最大的好处就是它强劲的泼水性可以让雨水自动散开,从而在雨天行车保证视野清晰。

产品特征:超视野玻璃镀晶会填补玻璃毛细孔,形成一层将玻璃与外界污染物隔离的强力拨水保护层 ,独特的拨油功能,让油膜无法附着,強力的拨水功能,让油膜与杂质随着雨水弹开,因此可以保持玻璃的清澈。以矽化合物为主要成分的玻璃镀晶层,当车速达到40公里时,雨水会自然弹开,几乎不需启动雨刷,尤其是下大雨的夜里,视野特別清晰。

施工注意

1、镀晶前要先清洁玻璃,然后用干净干燥的毛巾擦玻璃上的水渍。擦干净后玻璃表面不能有水印。

2、使用专业的镀晶巾,一次不用太多,时刻注意玻璃镀晶剂是否均匀。待上镀晶剂时发现原液不均匀的时候可再次再往镀晶巾上添加原液再擦拭玻璃。切记,上玻璃镀晶时必须要从上往下直线上镀晶剂。

施工后注意:上完镀晶需1小时后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所以在施工后的一小时玻璃不要沾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让爱车更完美 GS吉士特殊镀晶系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03 11:14:36.0/203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