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 威威卡宝莉魅影系列椅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3-12-10 17:04    浏览量:23961

优雅的女人最有韵味,举手投足的魅力吸引无数的眼光。威威卡宝莉魅影系列采用流行的时尚元素,混搭式色彩组合、立体蕾丝钩花等工艺将流行元素与古典艺术巧妙结合,演绎出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

名称:缥缈纯美

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 威威卡宝莉魅影系列椅套

这款缥缈纯美画意涌动的暗紫色冰丝压花绒搭配柔美的深红色纯棉线条剪裁,演绎妩媚的法兰西风情。

座套还附赠:健康颈枕一对

名称:暗香

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 威威卡宝莉魅影系列椅套

这款暗香采用了花、叶元素,用淡雅的色彩和流畅的笔触营造自然韵律的意境,整体车居呈现出优雅淡然。

座套还附赠:健康颈枕一对、舒适抱枕一对、安全带套一对、纸巾盒一个、储物桶一个、方向盘套一个(不含橡胶圈)、白莲香味香薰膏一瓶、专属贵妃绒脚垫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特的法式浪漫情怀 威威卡宝莉魅影系列椅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10 17:04:39.0/20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