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长效持久 DJ汽车隔音黑金刚顶级隔音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潘哲健 2013-12-20 16:42    浏览量:15495

导读:您是否曾经因为汽车引擎噪音过大而影响驾驶好心情?又是否因为爱车胎噪过大而影响了车上那套发烧级音响的体验感?汽车隔音必定能帮到你!



 

DJ汽车隔音品牌是一家从事了汽车隔音生产近十年的生产厂家推出的隔音品牌,DJ汽车隔音黑金刚顶级隔音王主要用于车身加固与减少车身震动,它是DJ汽车隔音的基础材料,单独使用就可以有不错的隔音效果。如果配合DJ汽车隔音其它隔音材料将会有更完美的隔音效果。

耐磨耐腐蚀镀膜

DJ黑金刚采用最先进的约束性阻尼减振技术,以高纯度的丁基橡胶为基层,外覆DJ独有的经过耐磨耐腐蚀镀膜技术处理的铝箔,保证铝箔表面高度稳定不易氧化,不仅让汽车隔音长效持久,更具有优异的减振、隔热、防锈、钣金强化性能。

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表面上的灰尘、油污、水渍和其它异物都必须清除干净。

2.将已裁切好的黑金刚粘贴至车身面板内侧的工作表面,用专用滚筒进行压实,以求最佳制震效果。

最适用温度范围:-10℃至+60℃

极限耐受温度:-54℃至+149℃

对化学品的耐受性:耐水、耐矿物油

粘连剥落强度:74.8N/cm(基底为冷钢时)

处理与应用:必须在室温下处理应用本材料

环保标准: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要求。

防火等级:GB8410-2006

产品参数:

厚度:2mm(±0.2)

重量:1.15kg/张

声耗损因数:以ASTM E756方法取得,200Hz时

0.08 @-10℃

0.24 @0℃

0.25 @+10℃

0.41 @+20℃

0.25 @+3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隔音长效持久 DJ汽车隔音黑金刚顶级隔音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20 16:42:56.0/204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