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不错用料扎实 锐客RK-804四路AB类车载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21 10:40    浏览量:18538

锐客是宝龙汽车音响研发的高性价比音质型汽车音响品牌,从产品的设计到模具、注塑到成品都由宝龙生产制作完成,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锐客的汽车音响产品逐渐建立稳固的销售网络和用户群体。锐客RK-804是一款做工不错用料扎实的四路车载功率放大器。

锐客RK-804外壳表面采用金属拉丝的工艺制作,亚光黑的金属表面上镶有银白色的锐客英文标志“RUIKE”,整个金属外壳用料扎实做工不错,两边设计有散热用的金属片,增大空气散热接触面积,使散热效果得到保证。

锐客RK-804功放的连接端口设计在两端,固定螺丝采用表面镀金处理,做工精良给人美观高档的感觉。配备两个40安电流的保险丝,显示RK-804可承受较大功率的输出。另外有两个电源指示灯可显示当前工作状态。

RK-804主要参数:

放大器类型:AB类

通道数量:4通道

4欧姆额定输出功率:4*85W

频率响应:20Hz-20KHz

输入阻抗:47Kohm

输入灵敏度:0.1-8V

保险丝:40A*2

尺寸:350*227.5*56.5mm

重量:4.1K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做工不错用料扎实 锐客RK-804四路AB类车载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21 10:40:03.0/20440.html
关键词: 锐客 RK-804 功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