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无损升级的选择 锐客RK-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21 16:54    浏览量:18076

锐客RK-265套装喇叭,是宝龙汽车音响研发的一款高效率喇叭,采用两分频设计,专门针对原车主机功率较小的特性进行开发,为满足于不需要加装功放而享受无损音乐的升级选择,直接替换原车喇叭即可,方便安装和使用。

RK-265的6寸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纸盆制作,中频温暖,低频厚实,折环采用了在高档喇叭中比较常见的橡胶材料。高音单元选用优质的丝膜做振膜,功率大,灵敏度高,高音明亮柔顺。配备优秀的分频器,层次感分明,有效提高保真度,从根本上改善了车内音质水平,效果不错。

RK-265主要规格参数:

输入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50hz-22khz

连续功率:60W

峰值功率:180W

灵敏度:88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效率无损升级的选择 锐客RK-265两分频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21 16:54:36.0/204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