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实用型之首选 锐客RK-65两分频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21 18:03    浏览量:17839

锐客RK-65套装喇叭是宝龙汽车音响生产制作的高性价比喇叭,采用两分频设计,6.5英寸的中低音厚实饱满,高音单元由白色陶瓷圈包围的时尚设计,富有现代化的元素。专业级的分频器上壳采用透明材料覆盖,制作水平精良。整套RK-65套装喇叭针对汽车内部空间作了优化设计,占用位置不多,更换原车杨声器即可安装,方便实用。

宝龙汽车音响创立于1994年,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广东省江门市,公司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已发展成为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项目有:汽车音响、汽车扬声器、功放、汽车配件、喇叭配件、音响改装配件、汽车精品等。

RK-65主要规格参数:

输入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45hz-22khz

连续功率:50W

峰值功率:180W

灵敏度:88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性价比高实用型之首选 锐客RK-65两分频套装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21 18:03:22.0/20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