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升级明智改装 闪电VOLTUP SP-2650两分频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浩锋 2013-12-24 15:41    浏览量:21052

闪电VOLTUP是宝龙汽车音响推出的一个品牌,以高性价比实用型产品为主打。其中SP-2650两分频套装喇叭正是简易升级改装的明智之选,不用改变太多的原车内饰,只要安装替换原车喇叭即可,又可以获得一定音质水平的提升,是很多车主不想太多折腾又可以升级原车音响系统的选择。

SP-2650套装喇叭整体采用黑色为基调,中低音加上高音以及分频器呈现出整体的暗黑色,大多数以深色内饰为主的车型都可以协调地安装。6.5寸的中低音表现优秀,中频温暖,低频厚实,高音灵敏度高,清爽明亮,搭配的分频器能有效准确地分辩输送音频信号,令整套喇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声音还原力高。

SP-2650主要参数:

输入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45hz-22khz

连续功率:60W

峰值功率:180W

灵敏度:88dB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易升级明智改装 闪电VOLTUP SP-2650两分频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3-12-24 15:41:56.0/204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