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工艺 强生RS75系列汽车膜10年质保

来源:慧聪      编辑:赵子秀 2014-01-15 10:00    浏览量:15451

汽车膜汽车用品行业里技术含量较高的一类产品,生产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虽然市场鱼龙混杂,而真正有技术含量、有权威性的品牌依然值得信赖。作为汽车膜行业的知名品牌,Johnson(强生)一直用技术“武装”自己,在透光率、紫外线阻隔率,隔热率以及是否安全、环保、质保期长短等车膜考量因素上力求做到完美。

高端工艺 强生RS75系列汽车膜10年质保

强生其众多高端产品中,RS75系列可谓是把业界最先进的磁控溅射工艺运用到了极致。这种工艺利用磁场中带电粒子受力的原理,在惰性气体环境中对靶材进行轰击,在磁场力的作用下使靶材粒子均匀地沉积在基片表层,从而产品具有极高的清晰度。

高端工艺 强生RS75系列汽车膜10年质保

这款RS75在阻隔热量的同时不会屏蔽无线信号,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通讯环境。它在保证所需可见光透过的同时,最大程度的阻隔红外线热能,同时具有较低的可见光反射率。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绿色环保,还提供长达10年的超长质量保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