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彰显独到用心 汽车轮毂养护产品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17 13:47    浏览量:14263

细节之处才容易看出一个人。正如相亲攻略让男人出门前要整理袖口,把皮鞋擦得光亮一样,这除了留个好印象还证明你是个细心的人,妹子的好感值会直线上升。同理,如果你开一辆车出门,车漆光亮如新,看着非常夺目,然后轮毂既没有光泽又没有污渍,那么自然会给人留下一个连门面功夫都做不好的印象。难道这是你希望的?不想,就请看下面这几款轮毂护理产品。

GS吉士:S-HOO1 轮毂罩镀晶

持久抵抗沙土、铁粉侵扰,长时间保持完美效果不变,本产品施工完成后会在轮毂金属表面形成超高硬度的晶体膜,轮毂上将不再受铁粉、风沙等造成的划痕,并且拥有一年的持续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细微之处彰显独到用心 汽车轮毂养护产品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17 13:47:15.0/206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