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忽视镀晶前漆面处理 研磨剂选择奠定完美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24 11:37    浏览量:25244

长假在即,汽车美容店门庭若市,很多车主都在为爱车进行漆面镀晶,但你知道汽车在进行漆面镀晶的时候,其实是有很多前期工序,比如要事先对漆面进行修复。这样可以使得汽车镀晶之后效果更明显,更持久。所以漆面研磨剂的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scholl:A15+ 万能碟影研磨剂

做为漆面修复专家,德国scholl的漆面研磨类产品非常丰富。A15+ 万能碟影研磨剂,适用范围广。独特的纳米涂层,可以有效防御风化和在自然环境中造成的划痕,抗划性非常高。高硬度,提高的附着力和防护硅树脂材质。配合使用SCHOLL专属抛光盘,可以最小切削度达到最高亮度,用后不会出现螺旋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忽视镀晶前漆面处理 研磨剂选择奠定完美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1-24 11:37:48.0/207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