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无损漆面 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让漆面柔和更滑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2-21 11:16    浏览量:18192

第一印象最直接的来源是外表。人靠衣装,车当然就是漆面。美化漆面的方式有很多,打蜡封釉、镀晶……都是行之有效的方式。但在这之前需要对漆面行进行抛光处理,选择合适的研磨剂尤为重要。漆面养护专家SWISSVAX史维克斯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能做到真正无损漆面的神奇产品——CLEANER FLUID清洁修护乳液。

真正无损漆面 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让漆面柔和更滑顺

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CLEANER FLUID)系列产品

揭开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Clean Fluid的神秘面纱

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QUEENSWELL SCIENCE&TECHNOLOGY CO.,LTD)推出了目前世界上最为推崇的无损伤类漆面清洁修护类产品——SWISSVAX(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Clean Fluid。它是一款典型的填充类漆面清洁产品,不仅能填补漆面的间隙,去除漆面的残留物,真实还原漆面,而且是为数不多的无损漆面清洁修护产品。使用SWISSVAX(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Clean Fluid之后,还能惊喜的发现,原来车身上淡浅的螺旋纹消失了,车身漆面的手感变得更柔和、滑顺。

当然,这款神奇的产品,价格也不菲。作为世界奢侈汽车养护品的代言品牌——SWISSVAX(史维克斯)的产品毫无疑问的被认定为世界上最安全、完美的汽车养护品。

不同漆面状况需要选择不同产品处理

对于史维克斯新推出的清洁修护乳液Clean Fluid,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特性,那么它适合用于什么漆面呢?我们知道汽车进行打镀膜美容项目之前需要根据不同的漆面状况,需要选择不同的产品进行漆面清洁和抛光处理。我们分不同的漆面情况来讲,欢迎对号入座。

1.漆面有划痕和很重的螺旋纹,那漆面一定要进行抛光处理。选择合适的研磨剂变得至关重要。

2.漆面上没有划痕仅仅只有螺旋纹,那一定要慎重选择研磨剂。因为现在市场上一般使用的研磨剂,有研磨效果,但是80%的研磨剂都会在研磨的同时加深车身上的螺旋纹。

3.新车且车身也没有很深的螺旋纹和划痕,那一定要选择填充类的不含研磨成分的漆面填补产品,不要随意选择那些含有研磨成分的产品来进行漆面处理,那只会让爱车的漆面无辜遭受不必要的损伤。

养护专家提醒各位车主,按漆面的划痕状况不同清洁力度的产品是漆面美容养护至关重要的一个步骤。选择适用的研磨剂,才能够很好的避免车辆的漆面遭受不必要的损伤。如果鉴别要研磨剂是否含有研磨成分,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倒出少许产品在指尖,用手指相互摩擦,就能感触到研磨剂中是否含有研磨成分。当然对于上面提到的多种漆面状况的汽车,SWISSVAX(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Clean Fluid都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供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真正无损漆面 史维克斯清洁修护乳液让漆面柔和更滑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2-21 11:16:34.0/207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