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与伟大 卡车联网倾力打造“声控电话”之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一漩 2014-04-24 19:33    浏览量:6943

声控电话符合新交规不能在驾车时进行手持电话通话的规定,还十分方便,省去了自己动手的麻烦。保护用户隐私是声控电话后台运行重要的前提之一,翼卡声控后台无法直接看到通讯录,全部是字符,确保了信息安全。此外。3-5部手机的通讯录首次同步之后,下次使用时会自动连接。翼卡声控电话只要让手机与车机连接蓝牙,通过点击翼卡在线即可连接后台人工服务,告诉话务员想打电话给谁,话务员便会帮车主打电话。

优点:

1、更方便:开车过程中打电话更方便。

2、更安全:利用声控拨打电话,解放双手,开车更安全。

3、更高识别率:利用声控云后台模糊搜索技术提高智能声控电话的识别率。

4、更安全:用户通讯录只同步到车机本地,且每部手机只有蓝牙连接后才能凭密码查看自己的通讯录,手机断开后,在车机本地通讯录不可见。

5、更隐私:声控后台无法直接看到通讯录,确保信息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隐秘与伟大 卡车联网倾力打造“声控电话”之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4-24 19:33:14.0/210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