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分解有害物质 利斯特DIY光触媒产品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6-20 14:28    浏览量:10652

其实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车内空气质量一直以来都被车主忽视。现在正值夏季,阳光暴晒会促使甲醛释放,所以使用光触媒进行车内空气清洁尤为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利斯特DIY手喷剂系列。

有效分解有害物质 利斯特DIY光触媒产品推荐

利斯特光触媒在二氧化钛微粒、一般光激活、分散、有效含量、一次喷涂固定、速干、防二次污染等领域均取得了市场领先的技术优势,在清除装修污染尤其是光触媒除甲醛、装修除味等途径的治理效果特别显著,涵盖了短期、中期、长期,有效解决了普通光触媒产品治理见效时间较长(48~72小时)的问题。

利斯特光触媒系列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CMA)检测, 抗菌率大于99.9%,除臭率大于97%,分解清除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物质的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利斯特光触媒已推出有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工程专用、居室专用、汽车专用、木制家具专用等多款针对性强,应用方便的系列环保产品。

产品容量:250毫升

用 途:车内空气环境综合治理手喷专用

主要功能:清除装修污染(甲醛/苯等)、净化空气、抗菌、防霉、抗污除臭

喷涂面积:可喷涂面积约:20m2

使用方法:

1、本产品喷涂于汽车内部空间,包括顶篷、侧门、座位、脚垫、尾箱(金属、仪表盘、玻璃窗不喷)。首先将车辆内部杂物清空、清洁干净(吸尘、蒸汽等),将车开到通风、光线良好的地方,关闭引擎、打开所有车门并放下车窗玻璃。

2、用前摇匀,喷涂前首先清理干净被喷涂物表面,距被喷涂物表面约30~45cm以全面均匀直线移动喷涂,移动速度稍快,距离过远或过近都会导致喷涂效果不理想,喷涂面以250ml喷涂20平方米为最佳。

3、勿喷厚出现流淌或漏喷现象,若因喷涂不均匀而在被喷涂物表面产生可见雾状物或流水滴状,可在喷涂完成后用干布或微湿布轻轻擦去即可。此时光触媒纳米涂膜已经形成,不会影响使用效果,也不会损害被喷涂物体表面。

4、喷涂后保持门窗打开,约30分钟后涂膜自然干燥即可正常使用。

5、建议使用汽车时,摇下部份车窗通风,三天以上可达到最佳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有效分解有害物质 利斯特DIY光触媒产品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6-20 14:28:41.0/214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