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空气净化利器 光触媒产品为健康护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6-27 11:48    浏览量:18660

在意识到车内空气污染是健康的隐形杀手之后,你是否选择一个合适的方式进行车内空气进行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面上众多除甲醛产品中,光触媒产品在车主群体中知名度最高。那么你知道什么是光触媒么?

光触媒是一种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的总称,它涂布于基材表面,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能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同时还具备除臭、抗污、净化空气等功能。各位车主如果想通过光触媒产品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下面这些产品或许能帮到你。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一般光触媒产品施工之后都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开始发挥最好的效果,这是因为它需要时间进行类似光合作用的光摧化反应。

品名:3M汽车净呼吸光触媒&3M海洋呼吸甲醛净化剂

无毒副作用 治理车内空气污染的光触媒产品推荐

产品特点

3M汽车净呼吸光触媒:它独有纳米光触媒二氧化钛溶胶,高效降解车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氧化消除各种异味,有效防止汽车隐蔽部位的霉菌滋生,它利用光触媒作用持久释放,使车内空气倍感清新!

车内空气净化利器 光触媒产品为健康护航车内空气净化利器 光触媒产品为健康护航
施工过程

3M海洋呼吸甲醛净化剂:水性含香环保配方,具有高度灵活性,对人体安全,能持久发生效用,保持空气清新芬芳。它利用独特基因反应,高效快速捕捉降解车内空气中的甲醛分子,对汽车内饰以及其它装饰材料释放的甲醛具有消除率高、去除速度快的特点。

猫少点评:光触媒产品施工方便,功效全面,除了可以彻底分解清除挥发性有机物,在除霉除味方面也有优势,甲醛净化剂可以快速分解甲醛分子,建议车主两款产品配合使用,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内空气净化利器 光触媒产品为健康护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6-27 11:48:50.0/215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