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振方能增效 DJ音频增强器APE-1

DJ音频增强器APE-1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4-07-21 16:24    浏览量:9134

[360汽车网 原创] DJ隔音所推出的一系列方案和产品,具有调整和修正车内声学环境之功用,汽车音响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音质声效因此而改善和提升。在此基础上,DJ隔音再接再厉地推出了不少新产品。其中,DJ音频增强器APE-1可进一步衰减车门部位可引致声音表现劣化的有害振动,进一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质声效。

减振方能增效  DJ音频增强器APE-1

改装汽车音响而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时,所敷贴的隔音材料可密封车门金属结构中因各种原因而存在的各个孔洞,使车门成为扬声器单元尤其是中低音单元的箱体,使空气短路效应降低而提高扬声器单元效率。但是,处于孔洞中的那部分隔音材料,由于没有支撑而很容易会振动起来,令音质浑浊且声效模糊。进行隔音处理前,如先行使用DJ音频增强器APE-1作为桁架,可使处于孔洞中的那些部分隔音材料有了得以附着于其上的筋肋,提高了由DJ音频增强器APE-1和隔音材料所组成结构的整体强度,有害振动的幅度和强度随之降低。将DJ音频增强器APE-1敷贴在车门金属板上,可在原来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车门主体结构的刚性,提高了产生有害振动产生所需的激发阈值(产生门槛),有害振动将更难产生,即使产生也更易于被衰减。

减振方能增效  DJ音频增强器APE-1

DJ音频增强器APE-1,可使扬声器单元工作时所呈现的各种细节将得以更为清晰地呈现,音质声效可随之而自然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减振方能增效 DJ音频增强器APE-1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7-21 16:24:36.0/21641.html
关键词: DJ 隔音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