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健康环保 奇志“可以吃的脚垫”惊艳上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7-25 14:32    浏览量:13189

面对满目琳琅的汽车脚垫,是否无从下手?不知道一款“可以吃的脚垫”是否能引起你的兴趣?可以吃如此洋气?对,那就是“奇志”环保汽车脚垫!国家级专利产品,拥有卓越的性能与品质。

专注健康环保 奇志“可以吃的脚垫”惊艳上市

专注于健康环保理念,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全新生产原料,对人体没有一丝危害,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使用环保物性材料生产的汽车脚垫,同时也是唯一一款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胶粘剂的复合脚垫,所以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这直接从它的甲醛、苯、TVOC这些危害身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含量的权威检测结果均为零体现出来,正真的保障车主健康。

汽车脚垫的跟行车安全息息相关,在生产工艺上,它也有独特的创新。这是目前市面上是唯一一款不加钉底或毛刺底仍可达到有效防滑的脚垫,也是唯一一款以最简洁的工艺完成产品加工的专业脚垫。

专注健康环保 奇志“可以吃的脚垫”惊艳上市

除了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产品性能也是消费者购买决策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因素。经过简单测试,产品的阻燃性极佳、同时藏水蓄沙性能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这产品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

专注健康环保 奇志“可以吃的脚垫”惊艳上市

广州传奇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奇志脚垫秉承环保健康的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多种系列多种颜色的专业产品,时尚大方的设计,专车专用凸显不凡气质,让车生活从此变得更自然更美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注健康环保 奇志“可以吃的脚垫”惊艳上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7-25 14:32:35.0/216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