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任务在此完成 震撼力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

震撼力SMPRO 10”低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4-09-13 16:51    浏览量:18499

[360汽车网 原创] 对许多爱乐者而言,改装汽车音响是一项高难度任务,确定改装方案框架 、选择汽车音响器材、施工安装声效调整等各个环节,本身的专业性和相互的关联性使整个过程显得非常复杂。如果我们换用如下思路,使用震撼力JOURNEY 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构成改装后汽车音响的系统核心,包括前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共3路功率放大的核心任务都在由它进行并完成。如此,改装汽车音响再也不是一项高难度任务了。

核心任务在此完成  震撼力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

震撼力JOURNEY 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包含1个10"直径的低音喇叭和箱体;但它的核心,却是一台用以AB类放大方式工作来推动前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的3路功率放大器。它应用了智能纯净电源技术,结合使用低内阻大功率滤波电容,可产生充足的强大而干净的电流,为再现具良好音质声效的音乐打下了稳固基础。前级放大电路使用了美国JRC2068高速运算放大器,为全机定下了清爽明快的音色基调。使用了大型的前声场喇叭输出镀金端子,有效地降低了接触面之间的电流损耗及由此导致的失真。使用经过精心筛选的优质分立元器件,以时下先进工艺标准完成插件、焊接、检测等装配质控等整个制造过程,凸显严谨认真的发烧精神。
       震撼力JOURNEY 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使改装汽车音响变得轻松简单,只需简单地换装相宜的前声场喇叭即可,使用美国威格VEaudio FX65PM I 和震撼力JOURNEY DB165PM等厂牌型号的两路套装喇叭可取得更佳的效果。精心的设计加上严格的工艺,使所再现的音乐表现出发烧级的良好音质声效。

主要规格参数
       信噪比:>85dB
       分离度:>68dB
       频率响应:40Hz - 30kHz
       输出功率:80W×2(主声场,4Ω负载)+250W(低音喇叭,4Ω负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核心任务在此完成 震撼力SMPRO 10” 2.1全能有源低音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09-13 16:51:00.0/219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