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睿智之美 德国德高DEGO PO-650两路套装扬声器

德高PO-650两路套装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澍翰 2014-10-30 10:58    浏览量:15577

[360汽车网 原创] 有一部分发烧友认为,汽车音响在还原音乐时表现极致精准,才能将其中的美真实本原地表现出来。另一部分发烧友认为,在合理成本的条件限制下,在研发设计时进行适当折衷,在还原音乐时表现近乎中庸,同样能将音乐中的美自然经典地表现出来,源自德国的德高DEGO PO-650两路套装扬声器就是如此。

中庸睿智之美  德高DEGO PO-650两路套装扬声器

从技术应用和结构选材等方面看,DEGO PO-650表面上显得相当中庸甚至近乎于无为,深究下去却可发现处处都体现着周到的成熟: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精钢冲压成型且涂覆了半哑光防护漆的盆架,体积偏大的磁体直径与厚度之间有着堪称经典的比例,由纤维编织布涂覆可增强性能的特殊配方胶液再热压成型的中低音单元振膜,与中低音单元振膜连成一体的凸球面防尘盖;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高频量感可分3档输出的分音器……89dB的整体灵敏度也是那样的普遍,于成熟之中隐现着睿智和经典;实测范围在55Hz-25kHz区间的频率响应,既是成熟中庸的支持证据,也是从聆听音乐感受自然之美的合理期待。

主要规格参数
       阻抗:4Ω
       灵敏度:89dB
       频率响应:55Hz - 25kHz
       输入功率:100W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庸睿智之美 德国德高DEGO PO-650两路套装扬声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10-30 10:58:47.0/222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