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配无线遥控 e途K7S雷达预警仪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11-28 13:41    浏览量:11366

这两天被美帝的黑色星期五刷屏了吧,可其实这跟咱没什么关系,人家那是线下的事。你是不是想告诉我,国内电商网站也有,那么我只想告诉你下单前记得比价,不靠谱的肯定有,有钱也别太任性。购物要火眼金睛,开车出门当然也要!不然可有很多罚单跟着来,一圈黑五比下来没啥可买,还是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电子狗吧。

特配无线遥控 e途K7S雷达预警仪推荐

路上车少人少一个不小心油门就加得有点多,唰一声罚单来了,心立马就疼了。而电子狗的问世简直是拯救车主于水火。e途K7S雷达预警仪,拥有固定测速+流动测速+尾测,横扫千军,将各种限速牌、电子眼、测速仪……一网打尽。

时尚精锐的造型设计,酷炫金属锐器,披上锌合金金属铠甲,小巧个性气度不凡。K7S最大的特色是它特配无线遥控设备,按键方便,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免去电子狗因为体积小而需要一键多用的麻烦。同时内置36万多笔全国版有效预警数据,15天升级一次,及时掌握最新路况、新增电子眼、新限速交规,做到万无一失。

特配无线遥控 e途K7S雷达预警仪推荐

普通电子狗一进入市区,易受到商场电子门等信号干扰,容易乱叫。K7S采用最新雷达DNA抗干扰自动辨识系统,对干扰频段进行智能过滤,做一只不乱叫的电子狗。通过E途巨资打造的E宝宝服中心,进行一键升级服务,数据升级轻松搞定。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电子狗的频宽只有2G,在多偏频的北方地区,频宽已经升级到2G以外,所以容易造成漏报。K7S拥有智能6G跳频,频宽扩充到3倍,扫描覆盖范围更广,全面真实的解决偏频雷达问题。开机自动启动GPS定位,快速找出附近的固定测速点:红绿灯、电子眼、限速、事故多发地段……人工语音及时播报。

交警为了防预测,电子探测器很多时候采用尾部扫描,在面对汽车行驶时不发出探测波,当车的尾部对着探测仪后才发射,这样对于单通道的电子狗起到一定的屏蔽作用。K7S加强了扫频效能与侦测带宽,有效针对尾测,避免漏报发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特配无线遥控 e途K7S雷达预警仪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4-11-28 13:41:46.0/223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