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隔音量子系列减振板 让你更懂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1-29 14:23    浏览量:16933

汽车隔音产品最初是汽车音响发烧友为了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更好地享受汽车音响带来的乐趣而开发的,而隔音材料对隔音效果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好的材料让隔音更出色。每辆汽车制造都会使用金属和塑料板料,在行驶过程中产生共振,造成低频噪音,减震板对此有一个抑制作用。

Quantum noise如救世主般降临,用他的创新重新定义了隔音,全球首创地在高纯度的丁基橡胶里加入了纳米隔音材料,用纳米技术提高了丁基橡胶里的阻尼系数,加上纯铝层的优秀拉伸能力,大大提升了减震隔音效果,给世人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隔音体验。

玩转声学原理 美高隔音,最懂声学原理的隔音

美高量子系列与传统的减震产品相比,无论是外在设计还是内在技术含量都是行业的领导者。不说废话了,来看看它是怎样玩转声学原理吧。

1.菱形漫反射层:

“声染色”问题一直行业忽略的问题,而这悄悄会引起声音信号的失真,产生主观听感上的厌恶情绪,严重影响听音效果。而菱形漫反射层可以巧妙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2.纯铝高强拉伸约束层

有效的抑制车身钣金的振动,增强钣金的强度,最大程度上抑制了钣金对扬声器低频的“污染”,使得低频的效果更佳。 

美高隔音量子系列减振板 让你更懂隔音降噪!

3.高纯度丁基阻尼层:

丁基橡胶分子链上带有很多甲基,其具有优越的阻尼性能,将汽车振动的能量转化为热能,有效的解决汽车扬声器因为振动导致的“谐波失真”问题。让车内的音乐更加饱满

4.纳米材料丁基阻尼层:

quantumnoise的高比重丁基阻尼层由于加入了独有的纳米技术,减振效果是传统丁基阻尼层的一倍以上,让你真正获得家用音响的产品体验

美高隔音量子系列减振板 让你更懂隔音降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高隔音量子系列减振板 让你更懂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1-29 14:23:47.0/225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