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从未代表那么多 声特DSP新品亮相MECA深圳总决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卢伟杰 2015-02-02 15:19    浏览量:12547

导读:SOUNDTOP声特是个有着近三十年历史的音响公司,从1986年,一直默默无闻地为美国各大专业舞台音响品牌商OEM生产高品质的音响产品,恰如一个心无旁骛的匠人潜心锻练自己的技术。以后的时间里,其设备和技术迅速扩大和发展,发展到今天,无论规模和产品质量都是首屈一指的,成为众多知名名牌理想的OEM基地。

SOUNDTOP声特车载DSP新品

SOUNDTOP声特推出了一款车载DSP新品——SOUNDTOP APPONE(以下简称APPONE),并且在1月16~17日的MECA深圳总决赛赛场上首次亮相。以精湛的美学、智能的贴身应用与DSP精准调音三大指标性独家设计,完美体现以使用者为核心的设计思维,量车订制的车载DSP功放,APPONE小出新姿态。

SOUNDTOP APPONE

出众设计

APPONE长167mm、宽93mm,比iPhone6 Plus长出不到9mm,宽出15mm,小巧的身材突破了传统车载功放的设计理念,通过SOUNDTOP Plug and Play专用线束,来达到针对200款车型的直插式加装,真正做到了从传统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到新颖的汽车音响无损加装概念,安装起来不破坏原车。

与iPhone6 Plus对比

40mm的小巧

“芯芯”相联

APPONE配备Cirrus Logic音频处理器,内含NXP最新的绿色环保功率放大IC,确保充沛的功率输出。得益于与apple系列产品同一音频处理器品牌,接入所有apple系列播放设备能得到完美的音质还原,再加上电源管理采用了Linear最新电源转换IC,使转换效率提高至90%-95%,在体积与功率之间做了很好的权衡。

Cirrus Logic音频处理器

APP无线调音

在IOS6.0以上的设备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AMP PLAY app,再通过wifi接入端口连接APPONE,进行对APP ONE的专业调音控制,实现精准调音的人机交互。友好的GUI软件界面,便于学习和操作。软件可以将调音文件分别储存在功放或IOS设备里,为打造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数据共享下载和娱乐社区做好准备。

支持IOS6.0以上的设备

专业调音控制

量车定制,支持多种系统

结语:在这次MECA深圳总决赛亮相的车载DSP新品——SOUNDTOP APPONE,相较传统车载DSP+功放的模式,在外观、设计、功能等方面占很大的优势,纤小的体积,在功能上如此的丰满,让车主们自由地安装在汽车车厢内的任何一个角落,通过手机app实现无线控制功放并且进行专业的数字精细化调音。这,无疑是车载DSP界的创新,让消费者看到了“汽车音响无损改装不是梦,调音可以自己来”。此外,SOUNDTOP声特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产品,具体详情有待下回分解。

小,从未代表那么多 声特DSP新品亮相MECA深圳总决赛

SOUNDTOP声特另一款全新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从未代表那么多 声特DSP新品亮相MECA深圳总决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2-02 15:19:42.0/225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