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力作 中道隔音新品Q-hood liner引擎盖隔热膜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5-02-27 14:27    浏览量:14896

Q-hood liner(引擎盖隔热膜)选择最酷的铝镁合金作为表面材质,其绚丽的银色光芒和方格设计让人想起战斗机的表面,其实它的主要功效是反射发动机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的光泽度,即便在充满油污的引擎舱,任凭风吹雨打它还能酷酷的坚持它的风格。Q-hood liner内在结构大胆的使用了超轻的半开口、半闭口的阻燃吸音海绵,在有效降低引擎舱噪声的同时,安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Q-hood liner最底层是耐高温的热敏胶层,它不顾一切的紧紧贴覆在时而火热,时而冰冷的引擎盖上,任何力量都不能将它们分离。Q-hood liner 不仅重量轻盈,而且安装简单,可以说这又是中道隔音系列中又一经典力作!

引擎盖隔热膜以科学的材料组合为汽车发动机盖带来完美的呵护!

铝镁合金隔热层:

反射发动机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的光泽度。

阻燃海绵吸音层:

超轻的半开口、半闭口的阻燃吸音海绵,将

引擎舱噪声转化为热能,有效的降低引擎仓

的共鸣噪音。

热敏胶层:

独特的物理特性,温度越高粘性越强,非常

适合在高温的环境下使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