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 德系高性能车改装Vorsteiner V-FF 102轮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5-04 10:32    浏览量:12920

著名改装厂商Vorsteiner继早前发布了针对德系性能车型的V-FF 104高性能轮圈之后,近日也公布了同样针对德系性能车型打造的V-FF 102轮圈。

奥迪S5“脚上”的水星银V-FF 102轮圈

轮圈在奥迪A4 Allroad车型的装车效果

这套新轮圈同样提供碳纤黑、神秘黑和水星银三款颜色选择,同时每款颜色均提供三种不同造型。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的双叉造型,也可以选择内凹和深内凹的造型,不同造型的五幅双叉轮圈外观均有区别。

三款颜色轮圈的细节略有不同

Vorsteiner这套新轮圈同样采用轻量化高性能设计,在减轻车重同时强度不变。其锻造铝合金工艺可以说已经炉火纯青,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刚性得以最大限度的保持。

宝马新款M4车型的轮圈装车效果

奥迪代号B8的A4、S4、A5及S5车型,以及宝马代号F8X的新一代M3、M4车型和代号F10的5系车型均可与这套轮圈匹配。及后也可以用在奔驰代号W218的CLS轿跑车和W212的E级及E63 AMG高性能轿车“脚上”。也就是说,这套V-FF 102轮圈同时都能应用能配搭德系三宝(BBA)的主流性能车型使用。

相比V-FF 104的抢眼五星型设计,V-FF 102的五幅双叉式设计相对比较低调,特别适合使用在德系高性能车型这种低调但强悍的野兽身上。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虽然都是五幅双叉设计,但三种颜色的轮圈细节上略为不同,简单来说就是双叉的角度稍有不一。

奔驰新CLS高性能轿跑车配搭神秘黑颜色轮圈的效果图

V-FF 102轮圈详细尺寸:

奥迪B8 A4/S4(前轮20*9.5J/后轮20*9.5J)
  奥迪B8 A5/S5(前轮20*10J/后轮20*10J)
  宝马F8X M3/M4(前轮20*9.5J/后轮20*9.5J)
  宝马F10 5系车型(前轮20*9J/后轮20*9J)
  奔驰W218 CLS车型(前轮20*9J/后轮20*11J)
  奔驰W212 E级车型/E63 AMG(前轮20*9J/后轮20*10J)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如虎添翼 德系高性能车改装Vorsteiner V-FF 102轮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5-04 10:32:22.0/229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