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是怎样炼成的 鑫思翼昂克赛拉DA扩展系统评测

来源:媒体转载      编辑:钟桂蓉 2015-07-21 10:04    浏览量:11624

可以这么说,后装导航产品走到今天,以什么样的产品特点占据市场空间成为了销售、营销与品牌塑造的一个关键点。只有以更多的产品亮点立足,找到销售的支撑点,才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车主为其买单。

马自达3昂克赛拉最新款低配与高配之间的价格最高相差达5万元。如果说高配版与低配版之间的差别在哪里,在我看来是在中控平台上有更多的差别。

如果说有那么一个方案能做到把低配马3做到如高配版一般,且价格成本控制在5000以下,作为马3车主的你是否会为之心动呢?

当然,有的车主可能会发难了:你所说的方案无非也就换一个中控主机,那也要看你后装的中控产品质量怎样?用户体验怎样?跟原车匹配程度怎样?

需要了解鑫思翼马3DA拓展系统带来的改变就必须先了解原车中控的具体信息。低配版的原车中控远不如高配版的智能。没有中央控制人车交互系统且不说,原车不带屏才是最大的缺憾。

正如开文所说,鑫思翼的DA扩展系统为马3低配版的车主提供变身高配的可能。

此番体验鑫思翼马自达3DA扩展系统产品评测,让我们暂且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产品质量、用户体验以及匹配原车这三点侃侃而谈。

成为高富帅要换上有品位的着装

首先是产品的质量。毫无疑问,这是一切具有价值的商品都要注重的一点。质量问题重于山,把好质量关才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良心产品。从质量上来看,鑫思翼马自达3这款导航产品还是非常赞的。

为中央控制人车交互系统和屏幕独立开发的模具,从质感上来看是一款负责任的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感官,都能与原车媲美。

值得一提的是,鑫思翼的福特系列产品得到福特中国的支持,这说明了什么呢?显而易见,汽车厂商都信赖的产品,车主在产品质量上大可对鑫思翼的导航产品完全放心。

成为高富帅要懂得别人的心思

电子产品都喜欢探究用户体验,但是其实用户体验的评判标准是什么,或许没有人能说出个所以然来。毕竟在产品使用感受上,不同的人对产品的感受必定会有所差异。

但是,有那么一点需要考究的是:作为车主肯定会对原有的产品功能行车习惯和依赖,在把原车功能做到完美融合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对于马3的这款产品而言,就已经把用户体验做到足够了。

直接以打造高配版马3为目标的鑫思翼扩展系统就很好意识到了这一点。中央控制人车交互系统直接照搬马3高配这一点自然不用多说,而在中控屏幕上以及原车方向盘控制等方面都做到很好的融合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功能。

连UI设计都是按照原车高配版开发的,至少对于大部分的车主而言,完全没有必要再花时间去学习和习惯另一款导航车机的操作,节省更多的时间。

高富帅一般都是全面发展的主

从产品功能上来看,鑫思翼马3DA扩展系统并没有做更多的功能上的创新。导航产品的基本功能无非是安全,当然也会有系列的娱乐功能,但安全与娱乐不能并重。

鑫思翼马3DA扩展系统在产品功能上做了更多的融合:除了导航、收音、蓝牙等基本功能以外,还融合了胎压、倒车后视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从目前行业产品的创新程度来看,既然不能更好地创新,如何做好融合也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评判。

胎压信息和行车记录仪功能直接融合在了中控屏幕上,在安全这一块有很多的考量

蓝牙功能,让行车时接拨电话变得如此简洁方便

蓝牙音乐功能,选自己风格最独特的那一首歌,好好享受

收音功能

倒车后视功能让倒车入库不再艰难

运行的是凯立德最新版的导航的地图

总结:从升级成本来看,与直接购买高配版马3相比,两者的价格差是非常值得广大想购买新车的车主考虑的。整体而言,鑫思翼在这款导航产品的研发上原本就是以高配版马3为目标。无论是出于价钱还是产品功能的考虑,鑫思翼马自达3DA扩展系统绝对是一款值得车主考虑入手的好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