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出好声音 思韵STM-S3000.1D单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31 14:32    浏览量:12945

德国Stream(思韵)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性能,让其在群龙聚首的汽车音响战场拥有一席之地。特色的性能设计,让思韵能轻松表现人声、摇滚及流行乐的声效,出色的发挥一直让人津津乐道。

正如系列命名,思韵的蓝钻系列功放统一采用天蓝色拉丝面板。作为系列中最大功率的一款D类功放,S3000.1D修长的机身拥有更多更密的金属散热片设计。这款散热设计拥有极致优秀的散热效能,大动态时功放的效率发挥出色。就算连续负荷工作多个小时,功放表面温度依然保持恒温状态,散热效率极高。

功放一侧的控制面板

 

做工精细的电源及扬声器输出端口

在拉丝铝制面板之下,这款思韵功放也展现出绝非泛泛之辈的魅力。STM-S3000.1D的PCB电路板设计简洁大方美观,布局上中央部分被两只大体积线圈及两外两只红色线圈占据,两组线圈之间是四只大体积电解电容。

STM-S3000.1D功放鸟瞰图

功放侧面的电路板布局

思韵这款蓝钻功放专为大动态高功率而设,让其在1Ω时能发挥出2000W的峰值最大功率,2Ω时功率也达到1500W,在4Ω时功率则有800W。大于96dB的信噪比以及10Hz-300Hz的频响范围,只需要搭配一个出色的低音炮,这款功放将表现出极致的低频音质。

功放内部线圈特写

360汽车网点评:蓝钻虽然不属于思韵的顶级系列产品,但这款蓝钻阵型最大功率的D类功放。承继思韵性价比高的特性,让消费者在合理价格范围内,同样拥有发烧级的大功率单路功放可供选择。内部设计细致简洁,但在大动态高负荷工作时,绝对不会忽略稳定性,音色水准之高让人惊喜。

德国Stream(思韵)STM-S3000.1D功放参数:
声道数量:单声道
功率放大器类别:D
输出功率RMS@1Ω:2000W
输出功率RMS@2Ω:1500W
输出功率RMS@4Ω:800W
信噪比:大于96dB
频率响应:10Hz-300Hz
总谐波失真:<0.1%
低通分频点:32-300Hz
低音增强调节@45Hz:0-12dB
次低频滤波:10-50Hz
阻抗:1-4Ω
尺寸:490mm*55mm*230mm(长*高*宽)

Stream(思韵)汽车音响总代理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改裝技术联盟
电话:020-83502733/18620918500
Email:gzlyshan@163.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沙太路85号沙太汽车精品城B122-123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钻”出好声音 思韵STM-S3000.1D单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7-31 14:32:00.0/232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