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袁春苗 2015-08-05 14:41    浏览量:18328

中道专业音响隔音,作为一个畅销世界各地的隔音品牌,其产品特性符合中国CNAS/欧盟ROHS标准,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中道的Q-Mat诞生带有卓越之动,动人心弦。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Q-Mat顶级减震垫是由优质高分子丁基橡胶与铝箔约束层构成,黏贴在车体的钣金上,可以显著减少钣金振幅,提升音乐动态效果,避免了因为钣金过薄而引起的车门共振异响。我们来看看在怠速状态下的钣金振幅是怎么样的,图中橘黄色部分是普通钣金,黄色部分为黏贴了Q-Mat的钣金。黏贴了Q-Mat后,钣金的振幅明显减少,而且增加动态的音乐范围提升了20%。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有这么显著的效果,益彰于Q-Mat独家精细的制作工艺。它具有三层独特的结构,每层的作用效果不同,结合一起后,形成了优质的Q-Mat减震垫。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菱形漫反射层

与传统的隔音减震垫相比,Q-Mat采用了创新的菱形漫发射层设计,这样更有效地解决扬声器向后发音所产生的“声染色”问题,使得扬声器的中高频效果更佳清晰。

纯铝约束层

这一夹层采用纯铝制作,可以有效地抑制车身钣金的震动,增强钣金的强度,将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音箱”,令扬声器的低频效果更佳饱满有力。

高分子丁基阻尼层

高分子丁基阻尼层将汽车震动的能量转化成热能,有效地解决汽车扬声器因为震动导致的“谐波失真”问题,扬声器的层次感更佳鲜明,轻松获得3db升压。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当然在数据时代,一切都用数据说话,数据更能证明实力。我们把Q-Mat进行两项测试,来看看结果如何。第一项,我们把Q-Mat安装车门进行测试。采用的是路面测试,首先是初始使用的新车及未被改装的车,在相同的条件下和匹配的速度下的哦经过相同的内容的标准测试,测试中使用数字音频分析仪记录。然后把Q-Mat安装在车门后,在开动车辆进行相同的对比测试。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通过测试数据,效果是清晰可见的。第二项测试是把一只15寸的低音扬声器放到普通轿车的尾箱,汽车未作改装前,扬声器传送250W、50Hz的信号。接着装入Q-Mat,重复相同信号。把车体面板的抖颤幅度及系统的升压都用仪器作了记录。测试的目的是位了了解车体面板的运动对系统声压级及失真度的影响。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一个产品,质量好只是给了你购买的信心,用得安全令人放心才是真正的好产品。Q-Mat经过谱尼测试,各项检查均合格达标,没有危害健康的物质,同时Q-Mat获得各项汽车音响改装比赛的各种荣誉,是一个用着方便舒心的产品。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Q-Mat顶级减震垫参数:

厚度:2.0mm

使用温度范围:-15℃至60℃

极限耐受温度:-60℃至+139℃

耐受性:耐水、耐矿物油

粘连剥落强度:80.6N/cm(基底为冷钢时)

环保标准:符合欧盟ROHS,REACH环保要求

中道隔音总代理:

深圳吉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575595218

官方微信:shenzhenjirui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家精细工艺 中道隔音Q-Mat顶级减震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8-05 14:41:42.0/233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