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原车主机就能推出高性能 德国思韵STM-C650两分频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9-18 17:42    浏览量:15437

德国STREAM思韵汽车音响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直以性价比和高性能著称。以思韵汽车音响产品改装的专业音响车辆,在众多音响竞赛中也获得骄人的成绩。思韵音响同时更拥有专业音质和外场声压平衡发挥的特点,在两方面均有不少优秀产品。最近思韵汽车音响为了补充套装喇叭产品线在入门级细分市场的空白,推出了一套让车主选择空间更大的高性价比两分频套装喇叭,希望以较低的门槛让音响爱好者得到更优秀的音质体现。

音质型入门产品

这套全新的入门级两分频套装喇叭名为STM-C650,属于思韵旗下的Evolution Series升华系列。就以C650这个命名来看,不难看出其定位确实低于思韵原有的STM-C680。据思韵汽车音响相关人士透露,这套喇叭是以音质表现为主,融入全新思韵厂方的设计理念和针对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的元素而打造。值得留意的是,这套全新的入门级两分频喇叭由于设定功率少而灵敏度高,所以用上原车主机推动,其也能表现出优秀的音质效果。作为入门级产品,如果帮车主省却加装功放的烦恼,是真真正正符合入门级安装要求的好产品。

德国思韵STM-C650两路分频套装喇叭

独特蚕丝材质高音

两分频的高音单元用上目前主流的25mm高音,丝膜球顶搭配也是必不可少。但思韵为这款入门级产品的高音单元用上了精心挑选的蚕丝,这也是上文提到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之一。蚕丝的韧性比较好,打造出来丝膜拥有更好的柔韧性,对于音色表现来说控制力更准确,音色温暖适合古典乐和人声曲风就成为这个高音喇叭的特性。

25mm蚕丝膜球顶高音

轻易推动的中低音单元

入门级主流的中低音单元对喇叭本体要求甚高,要有好的声音控制同时耐用度要高,同时要轻巧,能轻易推动。这些要求对于思韵这款全新的中低音单元来说可谓毫无难度,在磨砂处理的金属盘架中央,放置的是采用云母磨砂复合材质打造的纸盘,拥有极高的弹性,复合材料加上云母这个组合刚性也得到保证,耐用度自然不用担心,而围绕的厚实橡胶悬边也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纸盘和音盘之间用上耐冲击的CONEX弹波,让中低音单元有良好的动态反应,音圈的定位更准确而输出曲线也更合理。

以橡胶悬边围绕云母磨砂复合材质纸盘

轻量化的音圈和盆架让功率和灵敏度实现极高的平衡

思韵二路分频网络

360汽车网点评:思韵这款全新的入门级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不少创新元素打造,云母复合纸盘使中低音单元的呼吸性能得到保证,反应速度更快更准,也是以小功率造出高灵敏度的关键之一。而作为很纯粹直接的一款入门级产品,其小功率的设定适合原车功放推动,也是正正复合入门级改装需求车主的安装要求,确实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高性价比入门产品。

德国STREAM(思韵)STM-C650两分频套装喇叭技术参数:
尺寸:165mm/6.5英寸
高音:蚕丝膜球顶高音
纸盘材质:云母磨砂复合纸盘
额定功率:60W
峰值功率:120W
阻抗:4Ω
灵敏度:90dB
频响范围:60-23kHz

Stream(思韵)汽车音响总代理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改裝技术联盟

电话:020-83502733/18620918500
Email:gzlyshan@163.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沙太路85号沙太汽车精品城B122-123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以原车主机就能推出高性能 德国思韵STM-C650两分频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09-18 17:42:18.0/234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