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东明音响培训会 德国零点年度新品抢先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0-10 15:48    浏览量:15142

东明极品音响设计联盟日前在广州金苑酒店贵宾楼会议室召开了盛大的2015-16年德国零点新品发布暨技术培训会,在这项一年一度的汽车音响业界盛事上,东明音响按照惯例邀请到德国零点音响的总经理Peter、技术总监micheal和市场总监Carsten亲临现场为与会人士介绍德国零点的年度新品及讲解关于零点产品的改装技术。

德国零点总经理Peter为与会人士介绍音响系统的搭配技术

零点音响市场总监Carsten介绍外场声压系统的改装技术

从德国远道而来的三人组,还没倒时差就马不停蹄直接在新品发布暨培训会上现身。德国零点三名要员表示零点公司正在持续开发符合品牌定位而又满足市场需求的众多新产品,而在会议现场介绍的年度新品,都是德国零点最新的科技力作,保证具有零点特色风格的同时,音质表现自然不可划缺。新品精湛的制造工艺吸引在场人士的目光,为数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也纷纷下订零点的新品。

零点放射系列新成员——GZRC 16.3XII

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 16.3XII三分频套装喇叭

如果您熟识德国零点的产品,放射系列的GZRC 16XII两分频套装绝对不会感觉陌生。而这款GZRC 16.3XII新品三分频,则是零点放射家族的新成员,也理所当然补充了放射系列没有三分频喇叭的细分市场空缺。

中音和高音单元

三分频套装的分频网络

中音单元

纤维振膜中低音单元

体积硕大的中低音磁体

名字上的相近,让人不禁想象三分频就是基于16XII两分频上打造出来。但以德国零点的技术来说,就绝对不是只加个中音喇叭的敷衍工作。同样的165mm中低音单元和25mm高音单元采用新技术和更优秀的材质打造,质量更为之可靠的情况下能发挥出更出色的音质效果。虽然众多采用德国零点音响的改装案例都不缺加装中音单元变成三分频系统的例子,但原厂匹配的三分频出了适应市场需求,也让改装店和车主能更轻松选择。

极致平衡次世代产品——GZPA Reference 4 SYM

德国零点次世代GZPA Reference 4 SYM功放

次世代功放的“身份证”

这款只限在12V电压环境下使用的全新产品是德国零点2015-16年度的重点产品,早些时间小编已经作过相关新品报道。Reference SYM\'S是零点新开发的产品线,而4 SYM则是代表四声道。这款重点次世代功放产品最大特点是双声道实现极致的对称,系统高度兼容大大减少失真,让这款新品自然是发烧级别音响系统的一项利器。

革命性的双声道对称电路板布局

为最好音质而打造的次世代产品细节

从东明音响培训会现场摆放的4 SYM样品不能看出,还没拆封的防尘胶膜充分说出这款功放的“新鲜”程度。零点这款次世代产品不但能保持机身温度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更用上顶级Burr-Brown运算放大器和德国Mundorf M级麦卡菲电容,以及日本顶级工艺制造的Hi-End三肯管。此外功放可在A类和AB类之间可调,具有更大的兼容性。

更新换代——GZPA Reference 2XS

德国零点GZPA Reference 2XS功放

这款产品不是零点开发的新产品,但作为德国零点顶级参考系列的纯音质型两路功放,Reference 2XS得到是新技术下的更新换代。

有机玻璃地板下透视的顶级麦卡菲电容和Hi-End三肯管

金属拉丝控制面板

顶级参考系列的功放一直倍受好评,零点顶尖的技术加上全人手打造,Reference 2XS更新换代后的水准更能上一层楼。高品质、大功率的两声道产品Hi-End级别的声音可靠性自然十分高。德国Mundorf M级麦卡菲电容加上顶级工艺制造的Hi-End三肯管,2Ω载荷额定功率达到380W,要好音质,就选它。

原子新星——GZNA 2850XII

德国零点GZNA 2850XII原子系列两声道功放

NUCLEAR取其首字母组合成NA,代表德国零点的原子系列,这个系列原本的高功率两路功放位置属于2800XII,现在正式被这款GZNA 2850XII年度新品取代。2800和2850除了是数字上的区别,更多来自是性能数据上的革新。

顶级工艺打造的控制面板

侧面散热风扇的排气孔

2850XII得益于各种新技术,性能数据得到全面的更新升级。额定功率在1Ω载荷时为1300W(2800XII为1200W),而桥接2Ω载荷功率可达3000W(2800XII为2800W),这两个直观的数据对比,不难看出这款原子系列新产品诞生的原因,就是为更好的音质效果而来,其它性能也得到全面的相应提升。

氢系列新品——GZHA 4200XII

德国零点GZHA 4200XII氢系列四声道功放

与上述的GZNA 2850XII为原子系列新品一样,这款4200XII则是属于零点氢系列的新款四声道功放。氢系列之前拥有4120XII和4150XII两款四声道产品,从命名上看4200XII也同样代表了性能数据上也得到了提升。

银色拉丝面板

高质素接线端子

金属RCA输出端口

氢系列是零点产品线中最为经典的系列,功放多采用尊贵黑的高光面板设计,而全新的4200XII则一改常态用上类似原子系列的金属银拉丝面板设计。这款功放拥有2Ω载荷时的立体声稳定技术,4Ω载荷桥接功率可达500W,同时具备灵敏度可调以及低音遥控功能。

外包装也尊贵不凡——零点顶级三分频

一般玩德国零点音响的都知道,搭配三分频系统通常采用零点的两分频加中音喇叭组合出三分频,所以零点严格来说没有定义上的三分频套装。但发布会上这套新品亮相之后,零点音响顶级旗舰的产品线就多了一款实质意义的三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零点全新顶级参考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分别用上高贵木盒分别包装的喇叭展露其尊贵不凡的身份,属于零点旗舰参考系列的三分频套装由180mm的GZMW 180中低音、80mm的GZPM 80中音和28mm的GZPT 28高音组合而成。作为顶级产品,三款喇叭均由德国零点在德国纯手工打造,性能和品质都得到最好的保证。

零点参考系列的中低音单元原为一款带相位塞的180mm喇叭,新款的GZMW Reference 180没有采用相位塞设计,但同样用上了零点最顶级的技术打造。扬声器经过零点自家的Klippel系统进行优化,以特出音质表现为最终目的。

纯手工打造的铝制盆架

德国零点GZMW Reference 180中低音单元

GZPM Reference 80同样是一款新设计不带相位塞的中音喇叭,技术特点与上述的GZMW 180中低音单元相同。以纯手工打造以及经过零点自家Klippel系统优化,针对的同样是最顶级的音质表现。

德国零点GZPM Reference 80中音单元

全银色外壳包裹的GZPT Reference 28高音单元十分醒目,了解零点产品的爱好者不会对这种造型的高音喇叭陌生。零点参考系列原来的主力高音则是GZPT Reference 25,从命名上就能看出这套新三分频用上了尺寸更大的28mm高音,双层特殊涂层丝膜是其核心元素。

德国零点GZPT Reference 28高音单元

全金属喇叭外壳

每一个细节尽显零点高超的制造工艺

360汽车网点评:这次2015-2016年度的新品发布会,德国零点带来了四款功放和两套新的三分频套装,无论是次世代实现极致双声道平衡的功放还是三分频喇叭,零点继续为市场带来具有自家风格而充满高质素音效元素产品的步伐将一路持续,同时零点也透露正在陆续开发更多新产品,让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5-16东明音响培训会 德国零点年度新品抢先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10-10 15:48:43.0/234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