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汽车网新品速递 德国思韵蓝钻系列MOSFET高性能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12-30 16:02    浏览量:15141

德国STREAM(思韵)汽车音响一直以个高性价比著称,早在2015年7月份思韵的蓝钻系列STM-S3000.1D单路功放就到访过360汽车网。而在2015即将结束的年底,思韵蓝钻系列新推出两款功放产品,在年底再一次发力。

360汽车网新品速递 德国思韵蓝钻系列MOSFET高性能功放

外观融合品牌精髓

两款新品分别是蓝钻系列的STM-80.4四路功放和STM-500.1单路功放,对比7月份的STM-S3000.1D,思韵的设计团队在新款产品的设计上运用了众多新元素,外观可谓融合目前思韵蓝钻系列和升华系列的精髓来打造。铝制黑色拉丝面板融合了蓝钻的简洁实在,又加入了升华系列的沉稳大气质感。

360汽车网新品速递 德国思韵蓝钻系列MOSFET高性能功放

德国思韵蓝钻系列功放

黑色拉丝铝制面板

尺寸更小的STM-500.1功放

设计讲究

两款新功放体积不大,但作为德国思韵设计团队的最新力作,细节精工绝不马虎,继续发挥蓝钻系列出色的散热效率。除了两侧的金属散热边条,底部和两侧控制面板也加入镂空格栅设计有助热力疏导。STM-80.4在这个基础上,相比STM-500.1更多了底部的散热风扇,增强散热性能。

侧面有助散热的金属边条

STM-80.4底部散热格栅和散热风扇出风口

两款新功放侧面面板上下方均有散热镂空格栅位置

MOSFET电源系统

这两款新的思韵产品,加入多路控制模块,也是蓝钻系列一贯特色上的进化。控制面板提供次音频频率控制、分频器控制和低音提升控制。内部电路板同样以大体积电容和大线圈作为稳定输出的有效保障,这次思韵更加入国际领先的MOSFET电源供应系统,在传输稳定性和电压稳定性上得到最好的保障。加上热保护和短路保护等机制,让用上这两款功放进行搭配的音响系统拥有给力的供应。

STM-80.4RCA输入和控制面板

STM-80.4电源输入和声道面板

精工打造的水晶头保护金属接口

STM-80.4内部电路设计

电容组加上单颗大线圈

内部细节

STM-500.1两侧控制面板

STM-500.1内部设计

两颗大电容

两组大线圈保证稳定性

360汽车网点评:这次德国思韵的两款新品,功放体积便于收纳在座椅底部及行李箱的收藏空间,主打的是小体积轻便。在定位上更趋向节省车厢空间方式的安装方案,而又推出好音质的MOSFET电源系统高性能路线。

德国Stream(思韵)蓝钻系列STM-80.4四路功放参数:
供应电压:11-15V
输出功率RMS@4Ω:75W
输出功率RMS@2Ω:120W
频率范围:20Hz-36KHz(-3dB)
信噪比:90dB
输入阻抗:22KΩ
输入灵敏度:4V-0.2V
T.H.D:<0.05%
高通频率:50Hz-250Hz
低通频率:50Hz-250Hz
保险:外置2×25A

德国Stream(思韵)蓝钻系列STM-500.1单路功放参数:
供应电压:11-15V
输出功率RMS@4Ω:170W
输出功率RMS@2Ω:350W
输出功率RMS@1Ω:500W
频率范围:17Hz-180Hz(-3dB)
信噪比:90dB
输入阻抗:20KΩ
输入灵敏度:4V-0.1V
T.H.D:<0.05%
低音频率范围:30Hz-80Hz
低通频率范围:40hz-180Hz
次低频滤波:17Hz-50Hz
低音提升:12dB
保险:外置2×25A

Stream(思韵)汽车音响总代理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改裝技术联盟
电话:020-83502733/18620918500
Email:gzlyshan@163.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沙太路85号沙太汽车精品城B122-123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360汽车网新品速递 德国思韵蓝钻系列MOSFET高性能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5-12-30 16:02:29.0/237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