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巡礼:Genesis创世纪,诠释汽车音响二十五年HiFi精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6-03-05 12:19    浏览量:33962

Genesis创世纪,一个有着音乐魔性的英伦发烧音响品牌的名字。2016年,他已出道25年。


他是HiFi音乐里“英国声”的代表,从最初让业界瞠目结舌的超薄Profile系列功率放大器,到后来的汽车音响首款纯甲类功率放大器系列Series III功率放大器,他一直专注于汽车音响行业的HiFi精神。他对于汽车音响特别是功率放大器的创新设计,使我们对汽车音响的HiFi有着全新的认识。

Genesis创立于1991年的英国,创建Genesis的目标,就是要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任何Genesis的产品包括他的所有配件等,都是应用最新的科技以达到忠于录音的原音重现。这也是Genesis的理念所在,Pure Music纯粹于音乐。

从产品研发到外观设计以及功率放大器的制造,都是由Genesis在英国伦敦的工厂制造,Genesis的电子与电声工程师们对每一个产品的出厂都仔细检测以确保质量。Genesis的所有产品在生产线上至少检测两次以达到100%的可靠性;高端系列的功率放大器更是在工厂老化24小时后再出厂,让车主聆听到Genesis的声音从一装车开始就与众不同。

从最初的为了更好地安装的Profile超薄系列产品,到后来的Series III的纯甲类,Genesis对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的创新可以说是业界的标杆,分别获得了1997-2000年《Car Hifi》杂志的最佳功放。它的旗舰级Series III系列里的Dual Mono,业内首创用两个完全对称的单声道功率放大模块组成的两声道功率放大器,以保证更好的音质。这个系列的产品,一出道就获奖无数,如著名的改装杂志《In Cars》的最佳功放的金奖。2006年为了纪念Genesis 15周年,所推出的Project 15功率放大器,更是应用最新的Class A+G类技术,暧调细腻的音色,胆味十足的韵味,每声道200W的输出,限量100台,使汽车音响系统的HiFi,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

现在,随着Genesis整个系列的产品升级换代,推出全新的Black EditionBE黑色版本),这个源于“英国声”本土的汽车音响品牌,一场新的演变正在开始。正如360汽车网在测评Genesis MK 4纯甲类四声道功放时所说的,“再次试听Genesis,岁月改变了它的容颜,但是他的魂还在!”现在,银色版本的Profile系列,已改为GT系列以及Black EditionBE黑色版本)。Series III系列现已改为MK系列,并按声道数以及配置方式命名型号,如5声道功放命名为MK 5,四声道功放为MK 4


这些产品的推陈出新,依旧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MK 5获得了FAST CAR 2015最佳功率放大器的称号。而在欧洲许多的汽车音响玩家们,也积极参加汽车音响赛事,Genesis的发烧级改装受到追捧。

HiFi是一种精神,而Genesis,用25年的时间,为这坚持了四分之一世纪的汽车音响发烧精神,做了最好的诠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品牌巡礼:Genesis创世纪,诠释汽车音响二十五年HiFi精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16-03-05 12:19:17.0/23911.html
关键词: Genesis 创世纪
0